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2011年的华人新年

今年的新年,是我那么多年来最没有过到的一个新年。。。。。
期待已久的新年终于来了, 看见全部人都忙着新年的节目, 本来自己也玩得蛮开心。。
结果, 年初四那天, 开始病了。。。。。看了几个医生都没什么进展,针也打了两次。。。。却越来越辛苦。。。。

最后,我进医院检查了。。。。 report出来,竟然说我患了A型流感。。。h1n1....
我整个人傻掉。。。我还在想着到底怎么可能的时候, 我已经被医护人员推到一件用来隔离像我这种病的病房了。。。。 照顾我的她, 也无可避免的被传染到。。。。可幸的是她不需要隔离,可以回家自行隔离!

从星期五起,我的新年就在医院过了。。。。。。 情况真的是相当凄楚, 人影都不见多个。。。除了父母来看我,和医护人员外。。。。基本上与世隔绝了。。。 在病房窗口,看见外面的人高高兴兴的情况。。。。真的是悲从中来。。。。。

幸好,经过几天的治疗。。我可以回家了。。。。可是还得自己隔离一个礼拜。。。。什么情人节,什么初15都没我的份了。。。。 看见家里过年买的食物,又不能吃。。。。。 还有很多想做的东西也得全部放下。。。。 完全感受不到新年的喜悦!! 虽然说我已经比很多人幸运,可是那种纳闷的感觉还是让我有点不平衡!!!

不是说今年是有很多吉星,很利肖狗和龙的吗?? 怎么我今年发生那么多事的呢??
一年一度的新年就这样走过了, 要想感受它的喜悦,只有再等明年了!! 可是明年真的会好吗??

真的是希望全部人都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的过日子。。。。为什么总是好像那么的难??

没有评论: